今天是不用加班的日子~~
睡不著~~因為期待著跟李小肥的甜蜜約會^^
果然他還是一樣超極可愛^^
今天和Q毛瑤還有豆豆龍去了老爸咖啡約會~~
跟朋友出去的感覺真不錯~~讓心情放鬆很多~~


哇哈哈~~
我其實是想要特地去看大姐~~
我只能說~~見鬼了~~大姐你愈來愈年輕了啦@@
鳴~~只有我一樣沒有變年輕@@
哇哈哈~~大姐我下次還要在約別人一起去看你~~
嗯~~今天聽到大姐提到那條不知消失到那去的死魚仔~~
唉~~在不聯絡都快忘了誰是誰了~~
下次約看看以前戀上我的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大姐~~
吵吵鬧鬧的比較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