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事情很多~~很雜~~很亂~~
我一直很想讓自己爭氣一點~~但好像是一種幻想了@@
一直出錯~~跟人吵架~~跟自己過不去~~
感覺自己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除了惹麻煩外什麼都不會~~
知道自己的毅力不足~~我正努力改善中~~
當有人願意給我機會時~~我更應該努力的提醒自己~~
今天回答某人說我沒有任何堅持的東西~~其實我也不懂~~
堅持這兩個字的意義對我是什麼耶~~
真的沒遇過吧~~或許我有但自己不知道吧~~


我不想一直躲在自己的殼裡~~更不想躲在父母的羽翼下被保護~~
身邊的人都好堅強好勇敢~~我也該讓自己慢慢學會獨立起來了吧~~
我承認我一向不成熟~~我任性的可以~~但應該不至於爛到不行吧@@
可是正當你批評我笨~我白痴甚至更難聽的話時~~你正在傷害我~~
當我把你當朋友真心付出時~~你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你在氣頭上就可以對我這樣@@
我也只是實話實說~~你何必每次都要這樣~~
難道我們除了吵架以外沒有其他的溝通方式了嗎??
我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難道你都無法體會嗎??
那算我雞婆好了~~你不如把我加黑名單~~讓我都不要跟你講話算了@@
反正一聊就吵丫~~你煩我也氣~~真的超極火大.....
ps.其實我好久沒哭了~~當我哭就真的是受到委曲了@@你真的很可惡@@


我是怪人一個啦~~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一直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