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誤會了~~我口中說著不在乎~~其實我蠻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我有喜歡上他~~但別人就是有那種感覺吧@@
我只是習慣找一個達不成的目標~~讓我自己能往前衝@@
一個沒有心的人~~怎樣都認真不起來吧@@

今天我要進無名時...看到了一篇文章~~
他裡面寫有些話讓我感覺真的很符合耶^^

內容如下:(掫取我想要的部份)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味道
穿上外套 大部分都可以很明顯感受的出來 那不是自己的外套 有種不同的氣息包圍著你
尤其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
對方的氣息 只要穿著外套 就可以包圍你 感覺 很近 很近...
如果時間夠多 自己想感受 多用點心 搞不好還覺得他在抱你
不過有些人不同 借外套 是很單純的
還有些人 沒事就是喜歡穿別人外套 自己的外套就不想穿
還有 互換外套的
話說回來 我很喜歡聞別人身上的味道 尤其是不同意義的人的味道
這些人的氣息 是給人安定的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氣息 可以感受的到 不再那麼抽象 不需要自行想像 因為 夠真實

想當初我每天也抱著某人的外套~~聞著他身上的味道~~
甚至習慣到沒聞到會覺得少了什麼~~
我也總是告訴自己那是一種改不掉的壞習慣@@
有時把情感分的愈清楚細微對自己愈殘忍~~
總覺得人與人之間~~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
最好是存在著一種曖昧不明的美感是最舒服的吧^^
可以享受不同的情感~~更不會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自由自在的~~更能隨心所欲的做想做的事~~
人是情感的動物~~要有愛才能活下去~~
我真的需要更多的友情來支持我
更渴望有人可以花更多時間來關懷我~~
而不是你需要時才會想到我~~很可悲@@

在過兩天~~
奶奶要辦生日~~大家好像都要~~變的好像不能不去了~~
從小就跟奶奶住~~雖然我白目但我也知道他還是疼我的~~
只是我的表現讓大多數人頭痛加失望吧@@
家人的聚會還是要多少要參加吧~~
至少一年就兩次的大集合~~不去說不太過去了啦@@
土雞城是奶奶隔天~~希望能大客滿吧


我還是我~~白目依舊~~不要以為我會大發慈悲做善事了~~
只有對我好的人~~我才會全心全意無願無悔的付出~~
那於那些傷害我或排斥我的人~~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至於表現出來的行為就要一切要看我心情了~~
我真的不會記恨太久~~而且對於一般人我會自動找理由原諒他@@
我是笨蛋吧@@
但我永遠會記住任何人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健忘但有些東西很難忘我會記的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