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今天~~是一個大家努力的好日子~~
土雞城今天滿一週年了~~在大家努力下終於愈來愈好~~
客人也愈來愈多~~心中的感動不是假的~~
雖然我討厭某些人高傲的態度...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其他大多數的人才是我努力的重心所在~~
就算我在累還是願意出一點點的心力~~
只願達成當初大家所說的讓這個大家族更團結~~
或許過程是馬馬虎虎...但是我相信會愈來愈好~~
事實証明就算不合協但是向心力已經凝聚了~~
有空來高喊一下~~我們一定會成功吧^^


哇哈哈~~
今天心情還蠻快樂的~~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昏沈沈的~~
但是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愉悅就能把那些壞情緒通通趕走~~
嗯~~今天還收到小費~~真是懷念丫^^

比較失望的是約好朋友要上去的~~想說大家見面的時間很少~~
沒想到臨時取消~~讓我期待的心情頓時跌到谷底囉~~
反正我也不想勉強別人做他們不喜歡的事~~
下次可能也不會在約別人了吧~~
我不喜歡被人冷落的感覺~~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