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怎麼又睡不著了@@
可能要往後加班耶~~我會不會掛掉丫@@
我不喜歡白天的陽光了~~太刺眼了~~
上班的感想就是~~好熱好熱~~我快熱瘋了@@

汝汝昨天買新車車了~~下次要叫他戴我出去玩~~
覺得最近都在亂花錢~~但又不知錢花去那了@@
我充滿疑惑了@@或許她說對了~~
我只是想讓他注意我~~重視我~~
幹嘛老是為了他搞壞我的心情真的不值得啦@@
唉~~不過連自己我都搞不懂了~~怎麼去懂別人~~
還是繼續當一個沒有心的人~~
不想去懂太多~~知道少一點~~才能快樂多一些些~~
我要找回從前那個快樂又知足的我~~

ps.大樂透昨天終於有人中獎了耶~~
噗....可惜不是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