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我摔車車了~~
鳴鳴~~我一直以為是我太胖所以輪子沒風了@@
雖然結果是什麼東西出問題@@又要花了一筆錢@@
害我超想買新車的@@
昨天摔的不輕~~腳扭到了!!好痛喔~~
我打電話跟媽媽說....結果好冷漠喔@@
他怎麼都沒問我有沒有怎樣@@
算了~~至少我還好好的活著~~
跟寶貝去吃早餐~~超極飽的害我不能睡覺~~
好累喔~~本來要去二姨那染一下頭髮的~~
結果他公休~~只好又回家了~~
車車送修也不能出去走走~~
所以我又坐在電腦前發呆了@@

ps.有一股想打人的慾望~~誰家小孩不乖快來給我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