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我下廚的機會突然爆增了....雖然只是簡單的粥和小菜....
哇哈哈~~不過那充滿了我滿滿的愛心喔...
雖然有被老爸小小的嚇到~~大家也要我要多注意老爸的身體~~
噗...最近我的身體也很差...老是無緣無故這裡痛那裡痛的...
怎麼都沒人來關心我咧@@
唉...我常想~~是不是生病時才能多得到多一點點的關愛...
那到底是健康的好還是生病好呢??
其實我已經想很開了~~每天把心情放鬆不要想太多~~煩惱太多時也是一種警訊...

嗯...這兩天訂了東海蓮冰心的雞爪凍~~~好懷念^^
之前在台北時也常吃...
好久不見的大家啥時會有機會見面呢??
前陣子遇見好久不見的冠章藥師~~他還記得我^^
所以我更期待和其他人相遇的日子~~那一定很令人興奮...
陪我渡過在仕運和總運那美好一年的眾多康是美的大家們好想你們喔...
或許過不久我也會衝去台北看看大家也說不定^^

昨天陳小x有打電話來....但重點在哪我不知道@@好啦~~有高興一下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