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月輕鬆過吧~~不用加班~~六日也有放假~~~~
我應該多出很多空閒時間~~
但怎麼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丫~~睡覺才是重要的~~哇哈哈~~
跟某人的關係還不錯~~表現也OK啦~~讓我心情很好~~
但跟某人就很不好~~而且她快令我抓狂了~~
我知道我有錯的地方~~但我就是任性咧~~改不掉了~~
最近某人感冒了~~真是糟糕~~該怎麼辦咧~~我想多幫她一點~~
但我好像讓她很累耶@@
我很捨不得她太累耶~~必竟他對我真的很重要~~

今天萱打來說想搬去我房間~~其實我在他剛回來時就答應了~~
真不知當初他怎麼捨棄我的小豬窩去選別人的狗窩咧~~
我們的感情有這麼容易割捨的嗎??我們可是惡魔一族耶~~
而且我們還有同居一年的情誼....怎麼會這麼見外丫~~切心了啦@@
雖然我知道有些事不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解決的~~
希望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能實現在我們身上~~
不要在讓小事來分化我們之間任何的感情了~~真的不值~~
讓時光回到過去那樣和諧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