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往往都與自已的理想有所衝突@@

從這個月開始六日都放假~~理所當然這星期也應該放假吧@@

但卻告知我要上班~~我只能在心中狂罵外加...

安排了一堆快樂的行程~~全都要取消了~~有夠無奈的~~

李小肥~~媽媽不能去幫你加油~~對不起啦(我知道你了解我的苦~~對吧)

夢時代的萬人聖誕樹~~我們無緣了~~所以算了吧...忘了吧...

不曉得今天會不會接到電話~~

如果有接到我會更無言吧...(我有準備一些話想對他講)

今天難得電話會響...還不只一次~~有寶貝和雅雪

一個我超疼愛的小孩~~小大人一個~~人小鬼大又早熟~~

只是太有個性不懂的人說沒禮貌~~但我覺得她有貼心的一面~~

孩子難免任性.無理.但要想想那是誰造就出來的~~怎麼能怪她@@

應該要多去欣賞她豪爽.自信.成熟.貼心的一面~~

後記((只對某些人說給某些人看))
剛去看了某人的報台~~才明白原來寬恕這麼不容易@@
想要放下的陳年的舊恨可能又會被挑起~~
是當年我們的錯開始受報應了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覺得大家都變的好冷漠~~只顧自己的想法~~
今天不管是什麼情況~~都不應該用那種言語來傷害人~~
而且那麼明顯就知道你在指控誰@@
從小你就被大人們保謢的好好的~~
你認為對就對~錯就錯~~你自我意識也強~~
我可以了解你覺得你被打擾的所產生的情緒...
我當初也有爭扎過...但必竟她是我們的家人不是嗎??
為什麼不能和平相處??平靜快樂的過日子很難嗎??
或許她有錯~~但你有想過她的感想嗎@@
什麼叫幼稚...什麼叫不可理論...什麼叫囂張...
家是一個堅固的城保或許你認為那是囚禁你的牢籠@@
但寄人離下的孤獨感是很痛苦的~~你沒經歷過不能了解吧~~
不是跟一群人同住就像家~~家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他是面臨多大的決擇才做出的決定~
你怎能還能說出叫他滾回去這種話咧@@

而且口口聲聲說要這個大家族團結起來的是誰~~難道都是說假的嗎??
還是那只是他的藉口~~不是我偏激~~
是有些人都太假了~~善於做表面工夫~~
叫我如何用真心去面對你們丫@@
要怪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的做法對不對吧~~
不要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也不要以為別人都是錯的~~
想要互相利用也要有分寸適可而止吧~~
欺負姓陳的就算了~~那些表姐弟難道就不是人喔~~
今天講這些不是說你錯~~只是你的做法會傷人~~而且很深~~
我能站在你的立場想理解你的想法~~但也希望你站在其他人立場想~~
這塊土地不是你家的@@現在是我們陳家人一起共有的
你家也只佔八分之一~~難道你們想獨佔嗎??
別忘了她也是姓陳的女兒~~姓不姓陳不是她能決定的@@
如果想要挑起戰爭最難過的是誰~請想清楚~~
下次要發表言論時~~請多為你敬愛的家人想想~~不要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