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睡....五點想到要睡時才發現頭好暈~~
那種奇妙的感覺像發燒~~不信邪的去量了一下~~
嗯~~看到40度嚇到快吞感冒藥衝去洗澡~~
嗯~~看到38度在喝一大杯開水~~
嗯~~看到37度終於正常了一點~~
嗯~~看到36度時也快七點了~~
見鬼的~~那個人今天沒打雷話來~~
不知是發什麼神精~~可能真的太愛錢了~~
我還是裝做什麼事也沒的去加班@@
大約十點半我就開始恍神了~~真怕會倒下去丫@@
還好平靜的度過了這令我難受的一晚~~
本來沒打算跟別人說的~~沒想到會愈來愈嚴重~~
聲音啞掉就算了~~是完全沒聲音吧@@
今天下班大家都叫我要去看醫生~~我連跑兩家診所都沒開@@
怎麼辦~~我喉嚨好痛~~我這麼愛講話~~害我快受不了自己了~~
講什麼可能別人也聽不懂吧~~
哇哈哈~~這樣會不會保持一點點氣質丫~~
那種東西我身上應該不會出現才對@@

今天別人打電話來我完全都是用氣音在說話~~
平常一通電話都沒有~~今天電話特別多的感覺@@
他們完全聽不太懂~~他們應該事後都在狂笑吧@@
怎麼沒有安慰我一下丫~~我受傷了~~哇哈哈@@
希望快點好起來~~我要講話啦~~生氣@@

後記~~
我總是覺得很怪~~我明明是要給國清的東西~~
你把他借走做什麼~~我明明也有給過你@@
而且那種東西你應該本來就要有的~~
為什麼每次都用不見丫@@真是怪事年年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