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晚就是所謂的平安夜吧@@
不過我真的超無言的...
本來高高興興去加班~~難得的賺錢機會耶~~
回想我一切都很正常丫...怎麼才九點我就又頭暈了起來丫@@
可能是去的路上又吹風吧...
想了又想~~如果為了加前四而倒在那裡~~蠻好笑的@@
我就跑去跟彬哥說我頭暈要去休息~~
沒聲音只能用寫的...彬哥一直笑~~應該也是蠻好笑的啦@@
某人一直推來推去...還好最後還是彬哥幫我處理好了~~
跑去會議室睡著了~~睡到十二點多才被組長叫起來~~超丟臉的@@
為什麼我都去看醫生了~~也打針了~~現在還在痛呢??
結果除了喉嚨痛好了以外~~怎麼好像其他都更嚴重了~~
想跟某人表達一下我真的知道你很關心我~~也知道你氣的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有注意我的建康啦~~不要擔心了喔^^
我真的超愛超想講話的~~但都沒聲音咩...
也只有少數幾個人聽的懂我在講什麼~~
唉....這一切只能說超極無言到極點啦...
早上坐郭佑的愛車去吃早餐...幸福耶^^
噗...還是愛講話的講不停~~
嗯~~現在是快樂的聖誔節~~
收到一些人的祝福~~有很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