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雪的台灣...

永遠比外國少了一點聖誔節的氣味...

高大的聖誔樹五彩繽紛...

教堂裡會傳來陣陣輕快的弦律與笑聲...

桌上擺著火雞大餐...

或許遠處有點點燭光閃耀著...

突然想化身成賣火柴的小女孩來暫時圓個夢想...

我不想要每天聽著冷言冷語...

心會愈來愈冰涼丫...

我也將愈來愈不快樂....

孩堤時往往到這一天都會放假...

其實心裡渴望假期卻不想閒在家裡...

家應該是溫馨而快樂...

我家那種氣氛卻少的相當可憐...

幹嘛要呆在家裡丫...

我本來就是這種個性啦...

經不起別人對我大小聲或碎碎唸...

我就是不爽那又怎樣...

努力有啥用...

在很多人眼中還不是被貶的一文不值...






.
.
.




========================================================

不由自主想起孩堤時行憲記念曰的假期...

雖然現在已經癈了...

對於我來說...

聖誔節不算重要的節日...

猶如萬聖節般氣氛永遠不對吧...

春節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