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等待的人多到爆...

往後可能還要在好幾次吧...

坐著等待中...

旁邊那對女生吵到讓我想換位子耶...

這次比上次快多了...

大約十點半左右就輪到我吧...

衝去漢神換來店禮...

這次午餐吃空廚的和風豬排飯...

不是很合我口味啦...

享用的過程中不是很高興...

有個老人家很兇的對著我大聲喊著聽不懂的外星語....

無言耶...

豬叫我不要理他...

這次的袋子不會太小耶...

以後要去仁武就可以拿來裝衣服了...

之前聽說美麗島站很美...

我們還沒去過便繞過去看一眼...

順便逛一下新興市場...

時間不對...

人有點少比較都不熱鬧...

豬帶我去吃愛玉...

好吃但蠻冰的...

豬要和力丫峰去吃燒烤...

本來想一起去...

想了想身上沒什麼錢...

丟下她我就回家了...

晚點想去瑞豐逛逛順便想買件衣服...

跨年或許在仁武過了吧...

冰友們拍謝啦...

下次有錢有閒在陪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