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會不斷的去探討...一直以為至少能夠猜透他三分...

有種忽遠忽近的感受不斷阻礙我的思考...

數不清多久了...他應該算朋友或許是家人...

不想去理清那一切煩人的感覺...就讓感覺維持現狀吧...

當我失落時他會鼓勵我安慰我...當我開心時當他的開心果...

無解的問題就遠遠的丟在腦後吧^^

當心快樂時整個人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你快樂我也快樂~~我快樂一定會有人會因我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