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精質又白目的巧克力...

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咬我的大目仔...

那惡狠狠的三下...

我看到大目仔的毛掉了幾根...

當場有一股衝動想狠狠搥它幾拳...

你不要太囂張...

每次都欺負弱小...

啃...

你總有一天會下地獄啦...

=============================================================

今天客人也粉多...

還有客人說我們土雞城目前在網路很夯...

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生意好還真是不錯啦...

多一點打工津貼...

有高興嗎??

不...

當生意不好時我可是沒領錢的耶...

幫忙也無所謂啦...

反正閒著發呆的時間也很多啦...

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只愛當丫飄...

看電視或吃飯才偶而出來飄一下...

其他時間完全不見人影...

對於其他人視而不見充耳不閒居多...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啦...

關我屁事多說無益咩...

我自認個性就現實愛錢沒辦法改了...

那又如何...

想在這個現實社會中生存...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成為我永遠堅信的左右銘...

過渡時期

只能安慰自己多做不會少塊肉啦...

出張嘴我又不是不會...

只是不想跟某些人同流河污而已...

嗯...

對我而言...

這也是做善事的一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