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可以學習並累積而愈來愈多的吧~~
今天我睡過頭~~遅到了一個小時半~~
真是滑不來耶~~整整少了快七百五十元耶@@
實在不知道是睡昏頭了還是怎樣@@
我會連側門在那都搞不清楚~~
嗯~~但白天跟晚上的路線我實在無法清楚分辨出來@@
路痴也不是我的錯丫@@我是外星人咩@@
唉~~汝汝沒來上班@@已經被組長叮上了~~真是糟糕耶@@

今天一連四次對丫哲說:『你好帥』,我是粉認真的想逗他笑耶~~
但他的反應太冷淡了~~不好玩~~不太想看到太嚴肅的丫哲
他還是搞笑時比較可愛比較有魅力吧^^
噗....不過『你好帥』這句話對成爸或榮哥說時~~
他們的反應比較好~~至少還會得到一個微笑^^
噗...有時玩笑還是適可而止就好了~~不要玩過頭了~~

今天的氣氛少了一點歡笑~~
因為休息完後就發現我的臻媽不見了@@
問成爸他卻說不知道@@
不知發生什麼事~~害我們充滿疑惑~~
但這是他們小倆口的事~~不是我們這群小鬼可以干涉的~~
希望今晚就能一如往常的快樂氣氛....

早上下班和寶貝~小芳芳~淑婷去吃早餐~~
噗....女生就是女生~~聊著聊著時間就咻一下十點了@@
那肉燥飯的老闆一定會覺得我們很會吃~~
因為我們又續攤到85去吃蛋糕聊是非...
今日主題是化妝~~嗯~~充滿許多興趣的話題吧^^

嗯~~小南鶯跟小芳芳今晚都不來上班~~
希望他們能玩的開心一點^^
希望小芳芳與對方的第一次見面可以很順利又不失望^^
希望小南鶯能拍出美美的拍貼給我們欣賞^^
希望我所想的都能成真~~



哇哈哈~~我頭又暈沈沈的...應該要快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