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整個就是吵吵鬧鬧的~~
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太專注寫報表~~
就忘了跟某個人說再見耶~~
一點多了才突然發現弟弟沒來耶@@
應該是腳痛的蠻嚴重的吧~~
唉~~年記輕輕的就這樣~~耶害呢@@

噗...今天是親愛的丫哲生日耶~~
休息時突然想到~~就跟小芳芳和寶貝說~~
所以我們三個休息完就跑去跟他說生日快樂^^
但明顯他沒有特別感動@@

哇哈哈~~今天沒什麼東西提早結束工作~~
所以我就把握機會去找榮哥聊天啦~~
實在不知要聊什麼~~
突然想到最近蘇先生的話題還蠻熱門的~~
不然就聊聊他好了~~
噗...大約了解一下他是怎樣的人~~
嗯...跟預期的差不多沒什麼新發現^^
好像每天下班前去找榮哥聊天已變成一種習慣@@
因為好像從我開始加班對他有印象開始~~
他每講一句話都會讓我覺得有笑點和親切~~
噗...這一切都是他營造出的假象吧@@
哇哈哈~~他就是我心目中完美哥哥的代表吧^^

電腦壞了~~害我好不方便喔@@
不能逛拍賣~~不能看新聞~~不能寫網誌~~
最重要的是不能聊天啦@@
有事打手機給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