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爆米花送來囉...

開封的是美式焦糖牛奶啦...

又香又濃又甜的滋味真達心底呦...

這時配上一壺花茶便是絕配啦...

我一直在等...

老妹不知啥時寫研究室的食記...

最近趕著做報告的她...

好忙好忙...

日誌好久沒更新了...

=====================================================================

我是隻有懼高症的小米蟲...

昨晚不知發了哈神精竟衝去喝世偉的喜酒...

電梯緩緩上升時...

熊熊覺得頭暈耳鳴也跟著來囉...

心裡超不安的...

因為同掛的沒半個人去...

一個人呆坐等時間的感覺真不好...

其實見到了蠻多同學的...

丫棠.丫華.金金.曙菁...

這幾個熟面孔我老分不清是那個時期的...

其實我們雖然二技才同班認識...

不過記憶卻更久遠...

流通科時就常去找丫片...

她的同學我也認識了不少吧...

小米.乃琦.慧潔.彥宏.小歐.丫梅.靜雯...

這幾個人也都有去啦...

小米和小米媽依然也還很美很有氣質...

小歐同學應該是重感冒...

聲音都啞掉了...

唉...

本來認為至少有小強可以陪我...

他竟然不來...

其實本來也不打算要去...

我實在無法狠心拒絕世偉的邀約啦...

這次見面的同學大多是交情不深的那一群耶...

其實也不知要聊些什麼...

只覺得他們畢業後還有互相聯絡...

那種感覺真好...

害我也好想融入她們喔...

那樣才叫朋友吧...

聽說小米今年也有可能結婚耶...

希望她也能很幸福...

有些人的態度真的不太好...

我也沒啥好講啦...

反正合不來就不要有所交集吧...

何必勉強別人做不喜歡的事情呢...

如此盛大的喜事...

我只希望快快樂樂的...

吃到一半...

世偉深情款款的獻了一首歌給新娘子...

真是好感動喔...

菜色方面...

我的牙齒在痛所以沒有吃很多...

不知道是否晚開桌的關係...

菜都涼掉了...

更可能不合我口味...

其實吃不出特別的地方...

所以我的評價只能給他及格邊緣囉...

吃到一半...

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坐我對面的丫姨突然嚴肅起來...

冒出一對:『丫棠,把世偉叫過來』...

我心想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脆綠的青江菜剝開後竟出現一層沙...

天丫...

要不是她正好要餵小朋友吃東西...

就不會把菜剝開來...

我們就不會看到這麼恐怖的事...

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小姐可能嚇到了...

因為她一上桌就有吃掉一些些...

他們一會兒後就離席了...

喔買尬...

這種情況能不能扣錢丫...

消費者花了大把的銀子卻沒有享受好的品質...

真的有點糟糕喔...

=====================================================================

一如往常...

每當有朋友生日時...

獻上我最虔誠的祝福...

今日壽星“張簡弟弟vs丫哲”

祝你們生日快樂啦...

套一句教練的話:『我很不會說話,但是我很實在』...

人家至今還沒有機會去盜帥燒烤啦...

教練~有空在去給你捧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