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蠻小心眼的~~討厭上一個人就無法改變嗎??
多想將一切置之度外但還是免不了有所交集@@
盡一切可能不去聽.不去看.不去想.不被所有壞情緒影響~~
其實我有忍不住去問榮哥該怎麼去面對~~
但是好像關鍵應該還是在我自己如何去面對吧~~
不管別人給的意見多麼實用中肯...
如果自己仍不願放下還是會被困住無法解脫吧~~


今天下班因為要跟寶貝去漢神敗家~~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肉燥飯~~
噗...我們兩人還蠻省的才吃了一百三耶^^
後來我們轉戰到八十五度c...
我們點了冰卡布去冰不加糖(我從來不喝不加糖的鬼東西)
喝了第一口好不習慣~~但有咖啡香啦~~
吃了期待已久的房子蛋糕~~好吃也好甜耶^^
寶貝又跑去點了藍莓大理石~~香濃好吃^^


中途我看到一隻狼犬~~
我就突然想起我心愛的金牌@@
它還來不及長大就這麼離開我了~~
不過也正因如此~~我永遠都能保留他可愛的一面~~
因為狼犬長大後就變恐怖也不可愛了@@
鳴...我還是喜歡它老愛咬著我的褲管在身後的模樣@@


我們聊著聊著就十點多囉^^
於是我們隨即騎往漢神囉...
但第一站居然是wc哇哈哈@@
我們去看了歐舒丹的香水~~
試噴了幾種~~都感覺不錯耶~~
我們買了一些我們需要的東西後就散場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