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好香好沈喔...
睡到連電話聲都聽不到結果沒接到丫嘉的電話@@
他一向蠻少主動打電話給我~~應該是為了寶貝吧~~
但鳥龍的是他爸說他回台北了...那他到底有沒有回來丫??

去公司後覺得頭暈肚子又悶...害我一點精神都提不起來~~
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報表寫完~~
我一直整列想找回我的活力與精神~~
但我只覺得手沒力又好酸...只能說今天真的很不順吧~~
因為今天臻媽不舒服而且連寶貝封止的速度也變慢了~~
所以今天雖然有玻璃但量還是不夠多...
今天又被成爸狂ㄉ一ㄤ了...害我笑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竟然還聽到『只是肉多沒有說你胖』、『小小說我是鬼』真是太扯了~~
今天榮哥都靜靜的在他的位子上不知做些什麼...
好像悶悶的...他平常好像不是這樣子吧@@
因為今天的他真的一點都不忙吧~~
不過我去找他說話時應該也算在關心我吧~~
有感動到耶^^
那個男生每天都要來纏住榮哥~~我都搶不贏他~~生氣@@


回家時差點把成爸送的變有錢公仔用不見~~
害我小小的驚嚇到了~~還好他依然掛在我的鑰匙圈上^^
等等要去好市多買牛奶~~還想去ieka吃飯順便逛逛!!
結果我九點就睡掛了~~在回神就快十二點了~~ 把要給老媽的午餐準備好~~就跟老妹前往好市多囉^^
逛到一半頭好暈喔~~好像快昏到了~~
最近我的身體真的變差了嗎??還是又感冒了@@
結果買太多東西了~~沒辦法去ieka了~~
我哩咧~~三千多塊咻一下~~全沒了~~
買完就差不多兩點多了~~趕快打給臻媽怕他們睡了~~
還好他們正準備要睡~~所以只好請他們等我囉^^
噗...我就又飛快的衝回小港囉^^
嗯~~現在精神又好到睡不著了@@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