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照鏡子後...

整個人快瘋掉了吧...

晴天霹靂...

我想可能需要去買頂帽子來遮醜了...

下午去好市多...

人潮更勝家樂福...

滿滿滿的手推車更是令人驚訝...

大又飽滿的韓國梨子好甜...

現烤的魷魚好Q...

東吃吃西嚐嚐才越過人群回家...

==============================================================

網路線老舊也是我的錯...

電話線不通也是我錯...

為什麼不說當初生下我就是你的錯...

溫暖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任何錯誤都可以歸到我身上...

我就是罪惡的代表...

從小到大只會給我難堪和痛苦...

如此暗淡的人生就是你給予我的一切...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