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九點就起床了...討厭耶...
跑去市場買了一堆拜拜要用的東西...
感覺沒買什麼東西~~就花了一堆錢了耶@@
嗯...大約兩點多接到寶貝的電話...
我只能說我可能口齒不清吧...
我明明從覆念了n次了吧...他還可以抄錯...
而且還可以過了這麼多天才在打來問...
我真是敗給他了...他是大笨蛋啦...
噗...丫嘉應該還是沒回來吧...
因為寶貝一個字都沒提...所以也沒問的必要吧...
本來跟老妹去買東西...可是因為他一直趕我...
超不爽的...就吵起來了...結果他可能生悶氣吧...
在樓下等超久的都沒聲音...我就又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那應該是公視的節目...看著看著...好像還蠻感人的...
害我熊熊想起人間四月天的情節...蠻怪的一個下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