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好早起床喔...以前的我放假不到十一點決不起床的...
可能是昨天老妹約我要出去吧...可是他依然在睡...所以我懶的理他了...


昨天gary說今天要辦同學會...不過我猜豬豬一定不會去...
因為他從不打保齡球的...應該說我們都沒什麼運動細胞...
與gary聊了很久...其實還蠻多感觸的...
人與人之間有總是有太多的早知道...但想不想的開就要看個人...
不過我還是欣賞你的氣度...你真的算好男人了吧^^
天曉得豬豬有什麼好的又兇又不溫柔...還會欺負我...但我認了...
快被豬豬氣死了...一起床就兇巴巴的罵我...討厭耶...
就算我一起床就玩電腦用說的就好咩...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忘了外婆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直到昨天丫姨打電話來討論拜拜的事...才熊熊想起...
那今年會很忙吧...從除夕到初三都會亂七八糟的...
不過我想初三我溜回家後就不想出門了...
噗...那就當宅女一段時間好了...反正離跟寶貝出去的日子還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