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掉的智齒發炎了...

它正惡狠狠的提醒自己有多白目...

N年前早就該鏟除它...

我卻為了怕痛竟隱忍至今...

醫生伯伯說發炎打麻醉也沒用...

那種痛男生也會受不了...

何況我只是區區的弱女子咧...

他幫我上藥讓神經壞死...

等不痛在來解決它...

說明了我還要在痛個幾天...

一整口牙都蛀光了吧...

兩邊都不能咬...

那我該怎麼進食咧...

說不定會瘦一點點呦...

那這個結果算不算因禍得福丫...

人生有太多來不急的早知道...

重新來過或許結果仍舊不會有任合改變吧...

不這樣怎麼叫人生咧...

人生就該充滿矛盾和無可奈何...

只有不斷衝破困境才是我們該追求的目標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