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趕到仁武去...

老大要開工提早一天回台北去囉...

所以沒法把我愛心牛肉捲獻給他吃一口...

沒關係...

二姑姑和姐妹們傍晚也將告別我們...

踏上高鐵奔向溫暖的家...

託她們把牛肉捲拿回去給老大吃...

下週再會啦...

若有機會我會在上去喜相逄的...

這波感冒病毒害人不淺丫...

身邊許多人都中標了...

牙醫伯伯的生意好到不行...

三缺一的智齒召喚著最後一顆...

鳴...

拔了會不會就沒有智慧了咧...

想太多了我...

拼拼豆的熱趣正夯到極點...

雖然我目前扮演的是破壞的角色...

相信成功的好作品即將在不久的未來降臨在我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