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衝到勞工局...

人多到爆...

號碼牌NO.260...

手機上顯示著九點半多囉...

走進等候區靜候...

心想該不會下午才能離開這個牢寵吧...

時間一分一秒逐漸飄走了...

沒錯...

輪到我時早已超過兩點半啦...

飢腸漉漉的我在街上來回尋找著該吃點啥麼東西...

最後買了一杯冬檸回家...

疼痛的智齒依舊不想理會它啦...

套一句我愛講的口頭禪...

明天在說啦...

=============================================================

今晚應該很多人要去拜天公吧...

我和豬今年要缺席囉...

八點外頭響起一陣好大好大的煙火聲...

吵的我頭好痛啦...

只是為什麼又要放煙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