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不容易到了大年初四...
老爸因為要上班...早上六點半多就回家了...
我因為昨天喝太多...不知怎麼的竟然還得到車聲而醒了...
心想...這麼早起來做什麼...所以還是躲在被窩裡休息丫...
此舉害我腰痛的更厲害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臭妹的暖棉被...讓我可以睡的很香甜...
噗...九點多終於聽到人聲...過不久巧克力聽到車聲一直狂吼...
原來是大伯和大伯母上來了...但是有發生一點令我討厭的事...
沒什麼重要的事幹嘛要一直唸...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問可以外送嗎??他們點了兩份炒麵
哇哈哈...我們等姑姑炒好後...我和萱兩天走路送出過去...
我們才走到一半...聽到一群人喊...等一下...
靠...不是沒人要去嗎??
怎麼大家都來了...原來剛大家顧著吃玉米...所以沒人要動...
大家就一起在散步走回去...
我十一點就一直去敲老弟的門...因為蜜汁雞就是要他煮才會好吃...
結果午飯煮好後...大家全都窩到餐桌前...而我卻還要在廚房幫忙...
明明蜜汁雞不是我吵著要吃的...但怎麼是我去幫忙...
沒辨法...他最愛使喚的人就是我...
而且當初這道菜是我們兩人一起慢慢研發出來的...
雖然我只負責試這項工作...哇哈哈...但還是有盡一份心力啦...
人家要吃炸豆腐和三杯雞啦...這才是我的最愛咩...
厚...一個討人厭的五樓先生...色肧一個...
不想看到他...所以躲在房間裡好了...
唉...老大回台南去了...好無聊喔...
我跟他約好...等那天放比較多天時我會去台北...
回想起那寒冷的夜他總是會帶我去買的土虱湯...
哇哈哈...等我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