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丫...怎麼這麼冷丫...六點就被老媽從被窩裡挖起來...
仁武的早晨實在有夠冷...但不加緊腳步不行了...
因為老爸昨天就放話說:『起不來的人就繼續住下去不用回來了』...
所以不管如何還是堅強一點吧...
呼...房門一打開冷風馬上灌進來...真是令我受不了...
丫嬤卻早已起床準備去用他心愛的竹筍了...唉...還是老人家比較厲害丫...
昨晚大家又聚在我房裡看電視到一點多...才去睡...
所以我們回家時他們一點動靜都沒有...下次見面可能又是明年了吧...
噗...不小心犯了一個搞笑的錯...下次上去會被ㄉ一ㄤ到死吧...
今年還蠻出乎意料之外的從初一到昨天都有客人一直上門...不錯不錯...
但我想今天大家都開工了...而且也太冷了...所以應該不太會有客人了...
嗯...適合大掃除吧...把連日來的髒亂都一掃而空吧...
哇哈哈...上去住了n天...我有一些新發現耶...
1.我像老爸.妹像老媽.原來不只體型連個性都是耶...
2.小叔叔真是愈來愈不正經了...但讓我們氣氛都很好...
3.三伯的功力超力厲害...搞笑也不輸人...
4.有人愈活愈無聊...喜歡扭曲事實...說人長短
5.表弟變聰明了...找理由一點都不難耶...
6.昨天一堆人去用頭髮...大家都變美囉^^

ps.有太多太多好笑的事了...

這麼冷...我看寶貝一定不想出門...今天我應該還是待在家裡吧...
呼...她還要放到下星期二耶...我應該會想死他吧...
噗...大約中午過後才接到寶貝的電話...差點跑去睡了...
她跟我約三點半...結果我三點半才準備出門...本來以為會遅到...
啃...她大約四點快半才來吧...可是她是有事啦...
放長假加星期一銀行一定人山人海的...如果是我應該會不想去吧...
我們說不要亂買東西...結果她還是買了一千元的東西...
哇哈哈...在如此敗下去不知積蓄會不會很快就空了...
我們結束後...她買了一杯咖啡...我們在外面一邊聊天一邊等他喝完...
好冷...我們各自回家..因為他還有一星期的假可以休...
鳴...沒有她我好孤單...我還要忍受七天見不到她的煎熬...
九點多了...在不睡...開工第一天就肚姑會被唸到臭頭吧...
完全都沒有想睡的念頭...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