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好像也引進不少寵物鼠...

我也好想要一隻...

可愛...

俏皮...

溫馴...

貼心...

或許不太適合的形容詞...但這是對我的鼠兒子鼠女兒的感覺

哇哈哈...我就是想要養一隻咩...

每兩年經歷一次分離太痛苦了...從哆哆離開後下定決心不在衝動養老鼠了...

依然忙碌的生活~~沒把握給它最好的照顧...願望還是在夢中實現即可...

回想起前幾天的夢境一直冒出來的布丁鼠...真實的令人興奮...

布丁鼠依然是我的最愛...鼠子鼠孫好不熱鬧丫...

幸福似乎又離我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