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仔...
每次來我家就有驚喜是吧...
三不五時就送一隻老鼠過來...
我家不是寵物招待所喔...
你要嚇死我嗎??
我最怕小金了...
又不能把它丟掉...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耶...
以後除了布丁以外全都不收啦...
我沒有要選好人好事代表...
更不適合當慈濟人...
我爸又不喜歡我養老鼠...
下次不要在把這麼苦差事丟給我了...
有空把你家的兔子抓來看看吧...
---我---是---分---格---線---
天亮囉...
汝汝的電話將我從睡夢中拉回來...
等待的時間仍繼續睡著...
大約十點或十一點才等到她吧...
小聊了一下...
在回家的途中順便去獻堂家...
看了一眼那隻全白名叫黑糖的小兔子...
真是見鬼的名字...
沒看到獻庭,想叫他把小黃金拿去還...
初到新地方陌生的感覺讓它不安...
一直叫,想逃離那小小的空間...
唉...
可憐的老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