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覺很不好...好冷好冷...
放這麼久的假...第一天上班怎麼感覺什麼都很陌生...
才剛踏進去就聽到我的小書僮是最後一天上班...
我哩咧...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突然的告知還是讓我傻了...
呵呵...弟弟家的狗散步也能散到生出一群小狗耶@@
他還問我要不要養...雖然很想答應...但是...
嗟...如果可以養我早就養我的心愛的老鼠了...

大約整整一個月沒和某人講到任何話了...
想說反正我那時已經混亂到極點...暫時也理不清該先做什麼...
噗...我竟然問他領錢了喔??年終領多少??
驚訝的是他竟然也直接回我耶...心中小小高興了一下^^
但還是不敢太直接聊天...因為我手邊的工作全都還沒做@@
所以還是把視線回到我手中的那堆紙中...卻忘了跟他說拜拜...
唉...手上的一堆紙又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了...
雖然是一項很簡單的工作...但我好像總是做不好...
少了這個...忘了那個...重覆犯著相同的錯...
也讓我的信心完完全全消失了...
不過今天我至少學會u3010怎麼量測了...
之前小南鶯只教我一次...也沒練習的機會...
雖然我還會怕怕的...但感覺也不會太難...

下半場有和慶榮聊一下~~可是他說我身上有一種藥味...
可是我怎麼記不起來我有擦什麼鬼東西丫...
想和他聊天來提升一點精神...但是好像沒用耶...
看著小書僮想睡的臉...我也超想睡的...
就這樣一直呆坐到下班...還是忘東忘西的...
一下發現我電腦沒關...一下報表忘了寫...
又是一陣混亂...真是無言的一天丫@@

回家時...因為我慢慢拖...小芳芳把我丟下自己先回去了...
因為精神不太好...我還是慢慢來...
照雲哥說要幫我跟小書僮拍張照...
嗯...因為我不想也不敢一個人坐電梯...所以就等大家一起下去...
最後...小芳芳把弟的安全帽丟在我車上...害我差點把他丟掉...
因為事務小姐八點半才會來上班...所以弟弟決定去餐廳休息一下...
我真的太想睡了...所以我沒有留下來陪他的意願...
我吹著寒風慢慢的騎回家...我忘了關門就在客廳睡掛了...
如果不是風一直吹進來把我冷醒...可能會睡到感冒吧...
老妹一直吵著要去五甲逛菜市場買東西...
很冷耶...但沒想到去菜市場也可以敗一千多塊...
真是不知錢花哪去了...不知是現在物價太貴還是我太會花了@@
我中午跑去肯德雞買套餐換七仔...好可愛喔...
肯德雞裡的帥哥服務態度很好...讓討厭吃速食的老妹說下次還要在去耶...
真是老天快下紅雨囉^^



二姑姑應該明天或後天就要回台北了...我也好想跟著去喔...
想到整顆心都失神失神了...
台北對我來說是一個寒冷又沒人情味的地方...
記憶始終在康是美和淡水間徘徊著...因為那裡住著一群我想念的人...
想旻瑛.想靖如.想涵諭.想慧如藥師.想景城.想居諭...好想好想許多人...
噗...『我好想你』這句話就是這個時期所產生的...
嗯差點忘了跟我最麻吉的小毓也在台北...
雖然回來快要五年了...但一切都彷彿是昨天才剛發生耶...
那段日子充滿許多快樂和痛苦的回憶...不論經過多久都一樣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