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突然悶了起來...
因為有些事情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
可是丫哲卻認為我太安靜了...
不懂為什麼我如果不講話別人會覺得我太反常了...
可能是我平常太多話吧...


昨天我努力找郭佑聊天想找回一種失去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她好像一點都不快樂...
變得不像我所認識的汝汝了...
可是總是有一種挫敗感...我好像愈來愈不了解她了...
雖然每天見面...但距離卻愈來愈遙遠了...
當初我們瘋狂的迷上瘋子谷...這都是力小強害的...
問她要不要在玩瘋子谷...
她也說好...
問她要不要一起養老鼠...
她也是說好...
說想要烤肉好不好...
她還是說好...
印象中不管誰問她什麼...答案永遠是回好...
她就是這樣的人...沒有什麼記較...沒有什麼怨言...
在我心中他就是超完美的人...
而他總是包容接受我的任性...只因為我們是朋友...
但我卻沒有好好珍惜...甚至太依賴她...
我應該有時也讓她很為難吧...
看她難過煩惱時...我卻無法為她做些什麼...
唉...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快下班時有跟慶榮聊了一下下...感覺是開心的...
總覺得有朋友的關心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我真的太怕孤單的感覺...害我一直無法獨立起來...
噗...他有講到蘇先生的事...蠻好笑的...
小芳芳應該很怕他的偶象太注意他吧...哇哈哈
本來昨天要問蘇生先星座的事...
看他一直忙著跟慶榮說話...只好等下次囉...


某人請了病假...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感冒了...
這種天氣真是快把我冷到腦子透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希望溫暖的春天快來...快把這寒冷的壞天氣趕走...
我沒有像此時如此的渴望見到溫暖的太陽公公過...


下班跟小芳芳和古椎a去吃早餐喝咖啡...
呼...就算天氣在冷...可是女人一聚在一起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聊過去談未來...一切都是如此的輕鬆平凡...
對我來說這是幸福...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的輕易滿足...


今天是所謂的情人節...
但對於我並不具任何意義...
意外的是老妹竟會在家裡陪我...
所以我就帶他出去買買東西...敗家一下^^
搞不懂是大家錢太多...還是太缺錢...
郵局從星期一到現在依然是大排長龍...
只好騎去過埤...還好那裡比較少人...
不然光等待...我就想回家補眠了...
累累累...我頭又暈了...該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