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吵著我烤羊小排...

手忙腳亂的我失敗了啦...

可能我溫度調太高...

烤過頭肉變又硬又茶不好吃了...

左手痛痛...

手指頭也被燙的麻麻的...

討厭啦...

=============================================================

前幾天珊給了我一串網址...

點選觀看後...

我從頭到尾只注意新郎和背景很美...

當她跟我說新娘很像丫甜...

那時覺得真像...

心裡並沒有想太多...

結果...

扯a突然問我知不知道兩位同學要結緍了...

趕緊回家族班網看一下...

仙仔同學回班網來報告這個喜訊...

熊熊整個人有傻一下...

這兩個人是什麼時候湊在一起的...

難道從高職就開始了嗎...

那他們的保密程度可屬登峰造極了...

太驚訝了啦...

全班同學裡到底有誰知道咧...

昆兄你太猛啦...

祝福的話語我其實也不知該說些啥...

願你們幸福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