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點反常...
愛上搞孤僻...
愛上裝沈默...
愛上耍白痴...
愛上了不該愛的東西...
依照慣例或許逃亡的時刻即將來臨...

人生就像地球公轉自轉一般...
不管人事物如何的汱舊換新依舊有其持性存在...
對自己的選擇產生困惑與懷疑時...
身邊便會悄悄的演奏出變調的樂章來阻礙思緒...
與其不斷被挫折打敗不如學會如何激勵自己來克服困難...

聽著正在播放的歌曲正唱著...
歌詞如下...
把剩下的愛留著...
好留給明天的某個人..
只剩下深深淺淺的傷痕...
悼念著緣份...
懂得的人...
請不要追問...
又何必去恨擦肩的路人...
誰在夜裡泣不成聲...
我早已鎖緊我的靈瑰...
又何必去分傷心的責任...
傷口最後終究會愈合...

嗯...好聽...
優美的旋律不斷的響起...
當聽者沒心時...
仍只是一段吵雜的聲音罷了...
而我目前處於失聰狀態中找不到該有的方向了...

每到星期五就是放假的時候囉...
剛剛無聊算了一下才發現這個月才上15天耶...
好像真的蠻少的...
所以這個月不能亂花要省一點才行...
今天成爸他們要跟丫憲去吃觀月...
錯過今天或許沒什麼機會在見面了吧...
噗...可是寶貝沒說要去...
那我也就不去囉...
誰叫我是路痴...
怎麼去怎麼回來都不知道...

下班時小芳芳問要不要跟他們去五甲吃早餐...
最近超冷的...
可能是快感冒了...
突然腰痛又復發了...
真是讓我快要瘋掉了...
奇怪耶...
我明明還很年輕怎麼全身都壞光光的感覺丫...
昨天寶貝又說要去好市多...
不知啥時才自己打給我...
他叫我幫他看洗面乳和七仔...
我也還沒完全搞定...
嗯...不管先睡醒在說吧...

ps.
寶貝...我好想你喔^^
寵愛之名的洗面乳好像不錯...
但我還沒查價錢喔@@
因為我是去小康看的...
功效和價錢我晚點在去查一下好了...
你要的七仔...我覺得網路上應該有很多假的耶...
等你上班在跟你說好了...
慶榮說百貨公司好像有耶...
那你要不要去看看丫??
我也好想敗一隻回家喔@@
我爸說要叫我去仁武住...
你有事打遠傳那隻給我好了...
如果打不通在打中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