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擾我的假期丫...
我好不容易放假可以好好休息睡飽飽耶...
我已經失眠好多天了耶...
唉...人生有太多早知道...
沒電腦的日子不知會不會瘋掉耶...
而且我最討厭被別人ㄉ一ㄤ...
不知這兩天會不會又抓狂...
老是突然情緒失控...
我的情緒管理愈來愈難控制了...

老姐丫...你一定要記得去淡水幫我買東西喔...
我想吃淡水霜淇淋...
我想吃三協成的餅...
我想吃許裕的魚酥...
我想吃丫婆的鐵蛋...
我想吃士林蚵仔煎...
我想吃大餅包小餅...
我想吃好吃的水果...
我想吃我好想吃啦...
你如果有看到會買回來給我吃嗎??
噗...
我只是來亂的...
你快回來吧...
合崎沒你可能會天下大亂...
金牌沒有你可能會餓到剩骨頭...
我也不能沒有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