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終於回來上班囉...
因為她總算有還活著的感覺...
有寶貝陪著就算上班也很快樂耶...
汝汝這幾天一直請假...
雖然知道他感冒發燒在家...
但是每當別人問我時...
唉...總是不知該如何回答比較妥當...

昨天臻媽突然問我是不是因為不能升正職就放給他爛...
呃...我最近可能真的太懶太散了...
所以才會讓他有這種感覺吧...
或許就是有太多人幫著我體諒我...
我卻沒有珍惜大家的好意...
總是一直習慣性的依賴別人...
而且一直不停的犯錯,忘東忘西的...
他的積極與我的消極相較之下...
我的所做所為真的會讓他不由自主的生氣難過起來吧...
讓大家失望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總是什麼事都做不好...
只要一犯錯就慌了...亂了...
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厚...我也很氣自己的不爭氣丫...


可憐的汝汝....
心愛的兒子被刮了兩道深深的傷痕...
明天去給它惜惜...
討厭的丫伯還給我偷跑...
生氣...
希望汝的感冒快點好...
也希望汝的丫公病也快點好...
希望他煩的事都快點過去...


昨天跑去要找丫哲聊天...
可是他竟然叫我傳簡訊給某人...
說什麼有回就是還沒睡...
結果後來又跟我說...
某人這個時間應該還沒睡...
一定是不想回給我...
那是叫我傳好玩的嗎...
無言耶...


昨天寶貝說我玻璃都上的蠻整齊的...
噗...打破我總是會堆疊或歪掉的情況...
只是他放了好久的假...
一進來還大喊好陌生咧...
真是敗給他了...
不過一夜下來他直喊腰酸背痛的...
他放假一直上吐下瀉的...
真是浪費了這麼美好的假期...
丫嘉回來也沒法陪他出去...
也沒通知讓我知道他有回來...
真是的...人家也粉想丫嘉耶...
那跟沒良心的...電話都不會打了是不是丫...
小書僮也一樣...沒消沒息的...


人家忙著跟丫片聊天...
忘了重灌電腦了啦...
明天在看看吧...
丫片...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