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為什麼這麼機車...





從來沒聽過一句肯定我的話...

你的行為只會讓我更加討厭和反彈一切的打壓...

愈是這樣我想放爛自己...

見不得我開心嗎...





那個女人不管如何爛...

他家的人一樣把他疼的不向話...

人家要什麼有什麼...

一天到晚父慈子孝的戲碼不斷上演...





我就這麼礙你眼嗎...

看電視礙到你了嗎...

玩電腦礙到你了嗎...

若我早出晚歸在外遊玩你就會比較爽嗎...
















不要把你該對家的愛全分給外面那些無關緊要的人...

千萬不要亂搞什麼鬼東西...

最好現在別人傳的謠言都不是真的...

不然這個家就毀了...

被你給毀了...















請給我自由不要在找我麻煩了...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朋友們都說我看起來無憂無慮...

我是他們的開心果...

你卻無時無刻用力摧毀我辛苦用心所建立起的鋼硬心牆...

碎成一片的心請問如要何修復呢...

=========================================================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都忍不住想笑...

即使我的心情特別差...

搞笑的自戀狂...

知道你依舊做那沒什麼錢途的健身中心業務...

心目中的你聰明有自信是該站在高處的...

擁有處女座優良的血統...

你該奮力的往錢衝...

未來日子裡...

不管誰先找到好工作都要請對方吃飯喔...

身邊不知多久沒香水味了...

我真的會忘不了你啦...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