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晚睡啦...

好幾年前養成的壞習慣...

老是覺得縮成三小時好像超不過癮的...

超懷念以前總是快天亮的fu...

原本是耳邊若沒聲音揚起就激不起任何睡意...

無奈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聽內容...

愈聽愈清醒...

Midnight真是讓我怎麼聽都不會膩耶...

我想會一直聽豆子講下去...

左小光.陣雨.川仁.劉噹噹.怡霖等所有咪奈團仁愛你們呦....

最愛『廣播版我說你猜』和『一開口就嚇死人』...

聽來聽去永遠都很Craz唷...

親愛的冰友丫...

請跟我一起支持賀豆子的Midnight You and Me和左光平的周日音樂盒喔...

--------------------------------------
今天排了好多行程...

我卻連大門都沒走出去一步耶...

“協奏曲”

【家人是永遠吵不散的】

從頭到尾高苓一直重覆這句話...

這句話如此感人...

花在多的時間呆在電腦前我都願意...

大人不在家...

我好自由...

學生們都準備開學了...

世界又安靜起來...

堂堂不知是否已經回到學校去...

好想早點看到他的新髮型...

愈來愈像大男生囉...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