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是美女瑤的生日耶...

自從她跑去當女兵後就不曾見面了...

回想起二技老是黏在一起的我們卻各分東西囉...

我好想親口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本來想約蘋果.汝汝.瑤瑤.豆豆龍一起去吃個飯...

不過大家的行桯都比我滿...

我想一個比一個難約便因此做罷吧...

若是瑤有放假應該也是和豆豆龍兩人去吃甜蜜的燭光晚餐啦...

電燈泡還是自動消失的好...

-----------------------------------------------------------------------------------------------------------

丫片今天南下考試...

準備了這麼久...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希望她有好成績...

不然這幾年的光陰全都白費掉了...

她之前就說好想吃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

真是天殺的...

不知該上那買材料...

身為丫片N年來的麻吉好友...

提出這種小小的要求我當然一定要滿足妳啦...

丫片...

你有感動嗎...

掉個兩滴眼淚來看看...

可惡...

你竟然唬我...

那遙遠的一下次你慢慢等了啦...

為了讓你沒有遺撼我po張成品給你看囉...





丫片...

你該慶興今天沒來成...

我家廚房的燈不知為什麼剛好就亮不起來了...

摸黑煮麵的感覺真差...

亂七八糟...

害我的心情糟透了啦...

臭丫片...

你要把我送你的蘆薈照顧好呦...

花荼到底壞了沒丫...

嘿嘿...

這才是我好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