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222是我們美女瑤的大日子耶....
瑤丫瑤生日快樂唷^^
好像超久沒見面了...
我超想我兒子的...
不知李小肥最近有沒有乖乖的...
等我有空會去看看它有沒有變帥變瘦啦...


昨天上班肚子好痛喔...
最近學寶貝只吃一餐...
噗...她笑我瘦不下來啦...
我想也是啦...不過還是要努力下去...
不知是那個來在痛還是餓昏了在痛...
休息時...我只是先蹲下來先休息一下咩...
寶貝他們竟然給我先走了...
太過份了啦...
鳴...我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喔...
不小心壓到肚子不舒服的感覺就會增加一點...
這時還有人不知好歹在我旁邊五四三的...
整個人火氣都升上來了...
還好我最近聽力也不太好...
當作風聲吹過就好...
小芳芳說早餐要去吃麵...
好像真的蠻久沒去那家吃了耶...
所以我就決定一起去了...
啃...其實只要寶貝去我就一定會去的...
所以根本就不用來用問我咩...
本來他有問我要不要約蘇先生的...
本人基於看好戲的立場...當然說那就約丫...
只可惜最後被發現了...
害我一直被小芳芳丟抺布...很髒耶...
不過也因為蘇先生的話題...
讓我頓時精神都來了...
本來以為他喜歡小芳芳耶...
結果沒有...真是大失所望耶...
好戲還沒開演就散場了...

最後我們三個加古椎a一起去吃早餐...
吃著吃著...
古椎a想錢想瘋了吧...
我們開始討論要買樂透...
小芳芳不想跟我們一起瘋...
我們就自己過去買囉...
就看到三個女人超忙碌的...
後來看到一個女生買刮刮樂中一千元...
我們也瘋狂似的在刮...
雖然最後我們三人都損失了一百元...
但還是玩的超高興的...
要回家時古椎a突然想打電話給他男朋友...
結果發現手機不見了...
然後我們一群跑去看了一場沒有結果的電影...
手機一樣找不回來...
還好他的手機不是很貴...
不然心會超痛吧...
早餐店和彩卷行的丫姨們都很好心的陪著我們找...
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哇哈哈...還是希望我們今天買的獎卷都會中啦...
這樣她才不會真的損失慘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