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後我準備要失業囉...
剛好輪到小芳芳倒垃圾耶...
這次的組合排的很巧妙...
因為小芳芳與丫哲、寶貝與榮哥耶...
不過當我看到那13包垃圾時...
當場有點小傻眼...
最好是一天可以生出那麼多包啦...
還好有體貼的丫哲哥哥幫忙~~
不然我們幾個弱女子那裡扛的出去丫...


早上下班後前往早餐店吃早餐...
因為要去好市多吃烤雞...
大家都點的很保守...
只吃少少的東西...
今天每樣好像都是炸的...
炸的超級過頭的東西...
愈看食慾愈差...
噗...
吃到一半...
臻媽打來說成爸要喝紅茶...
所以我們就前往奕銓去詢問一些東西...
填寫了一些資料後...
我們便火力全開往好市多方向前進...
到後發現離營業時間仍有一段距離...
人有點累了於是就小瞇了一會...
呵呵...
我終於有買到衛生紙了...
一堆人都在搶著搬...
馬上數量就減少粉多...
東看看西走走...
今天大家敗的蠻少的...
我們和臻媽都買了一隻烤雞...
我們主要是要拿胡椒粉和紙巾啦...
感覺上我們a了蠻多的...
哇哈哈...
還好沒有被店員發現...
不然臉就丟大了...
手裡品嚐著油滋滋烤雞的同時...
頓時心中閃過~~完蛋了我的瘦不了啦...等字眼@@
寶貝真是超愛吃蕃茄醬的...
結果她用太多了...
最後他竟然用生洋蔥拌蕃茄醬來吃...
真是讓我傻眼了...


哇哈哈...
一邊吃妹妹一直打來問要不要去日立...
最後我和古椎a決定還是去一趟好了...
此時心中熊熊覺得超無言...
那我早上去奕銓是寫好玩的喔@@


最後請妹妹來戴我過去...
沒辦法...
我是大路痴...
於是同樣的表格一天內寫了兩次...
哇哈哈...
妹妹帶我回去他家拿了一下東西... 嗯...
他家附近的路好複雜...
轉來轉去眼都花了...
最後讓他陪我回家觀賞一下我亂亂的家...
噗...
一直喊著...
你家好多東西喔...
有好多都是我家沒有的...
妹妹丫...
你以為這是在逛動物園嗎??


今天我電話一直響不停...
我第一次發現古椎a超好玩的...
他都會猛打電話耶...
很妙的感覺...
嗯...
還發現小芳芳跑去用頭髮...
她想要美美的出去玩吧^^
不過好幾天都沒睡好...
我的頭真的好痛...
我開始想念溫暖的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