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差點睡過頭了...
這份工作終於要在此時劃下句點...
回想起這半年來的點點滴滴...
不知是否還算精采...
至少感覺還不差...
認識許多人學到許多事...
不同的轉折點會營造出不同的氛圍...
你我經歷過的小插曲都將化成甜美的回憶...
或許大家的距離會愈來愈遠...
但彼此祝福的心會愈來愈近...


噗...
我從一上班肚子就咕咕叫...
狂看著時鐘...
心想時間怎麼過的如此慢丫...
雖然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只剩不到短短的幾小時...
不過心情一直蠻愉快的...
一直想著...剩下的時間該如何去運用...
一直想著...今天後看不到帥帥的成爸...
一直想著...我不能在享受臻媽的關心...
一直想著...啥時有時間可以找榮哥聊...
一直想著...我要離開我最愛的寶貝了...
一直想著...蔡小芳的髮形超不適合她...
一直想著...該找丫哲聊什麼話題才好...
一直想著...照雲哥應該要更開朗一點...
一直想著...麗娜那些可愛搞笑的動作...
一直想著...忘了跟某人做最後的道別...
一直想著...我真的等不到丫憲回來了...
想著想著...原來我空閒的時間真多耶...
呵呵~~我今天上架還蠻順的...
不過玻璃變不給我面子的...
硬是給我破了五塊...
或許真的是我上的不好吧...
而且我可能腦子壞了...
我明明就知道那是一條100片...
但算數量時...
我還是用80片下去算...
真是痴呆了我...
連最後一天都不能好好表現耶...


妹妹很辛苦的幫大家買了一千四的鹽酥雞...
可惜的是...
或許是老闆太趕了...
或是東西太多...
總覺的他炸的馬馬虎虎的...
因為太油了...
只吃幾口就失去胃口了...
第一次剩這麼多...
下次也很難在有這種機會了吧...
吃太多太油的東西...
熊熊覺得好想吐...


我本來想開到39的...
老爸說要留一些給早班所以就提早結束作業...
看看時間...
離下班還有蠻久的...
上班時忘了跟某人道別已是心中一大遺憾...
心想要快點去找榮哥聊天...
雖然我每次都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卻總愛默默的待在他身邊聽他講講話...
或是看他陽光的笑臉...
有感受到一絲絲的體貼與關懷...
呵呵...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耶...
人與人相處就是如此的妙...
雖然大家都說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噗...我確定講的都是真心話咩...


下班一行人又去了五甲市場...
馬上和寶貝去買了一杯蔬果汁來喝...
今天他們都修了指甲...
因為上次修完後痛超久的...
所以我不太想修...
在等小芳芳的同時...
那個越南小姐突然對著寶貝說地震的事...
原來昨天一點多的地震有5級多耶...
噗...雖然當場有小傻眼一下下...
不過還是哈啦幾句啦...
最後小逛了一下後...
寶貝敗了一條可愛項鍊...
嗯...我頭暈了...該回家睡覺了...
為了不要讓晚上AC注入太冷清...
應該早點補眠...
晚上如果不忙可以和寶貝來個飛鴒傳訊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