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早班網誌還不能當天寫咧...
我也很無奈丫...
很氣耶...
努力搶救照片但一直狂當機...
噗...上早班精神明顯好不起來...
好加在有古椎a陪我...
遇到的大陸新娘怎麼都習慣愛說謊丫??
扯了一堆我聽不下去的鬼話...
算了...說一堆謊言她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在那裡待太久...
或許太突然了...
我也沒什麼選擇的機會...
感覺什麼都不對耶...
聽著台上老丫伯的催眠曲...
我都不知神遊到那去了...
好像步調變的超快...
還蠻不能適應...

噗...
從下班就開始期待和寶貝一起吃晚餐...
順便要拿東西去給老媽...
嗯...
竟然還遇到蘇生先耶...
笑我是蕃茄...
太可惡了...
很累...
很想睡...
但精神愈來愈好...
只能為明天的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