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妳...
明知道張同學超難約的...
前幾天有打給自戀狂...
電話沒有改唷...
有跟他稍微提了一下...
想一起約張出來...
他也覺得張約不出來吧...
早知有此結果...
就我們四人也不錯...
以免老是約來約去最後都無法成行...
妳們兩個的時間比較難橋...
所以妳們決定好後...
在通知我和志郁比較快...
我們應該都能配合才是...
其他人看你想約誰囉...
我沒什麼意見的...
本人我覺得瑤和汝他們不太好約...
所以我根本沒跟他們提...
她們的答案應該和我想的差不多啦...
若是有想約她們在跟我說吧...
不知道要不要約小強...
我們見面或許又免不了一場爭吵...
真不懂...
只要遇到他...
我就像長不大的孩子一般任性耶...


其實我也正在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最近頭髮染了一種失敗的顏色...
呃...不想讓別人看到一顆熟透的蕃茄啦...
真的非常不想讓張同學看到耶...
可是如果不去...
錯過這次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見他耶...
超掙扎又為難耶...
好不容易告訴自己別在胡思亂想...
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他了...
只要他又出現...
我的心又會動搖...
這應該不是賭局吧...
那我就是傻瓜吧...
就算會輸...
還是堅持要賭一回...
誰叫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多回合的賭局...
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最終的結果...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