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幾天了...
又開始貼裏板金了...
這算是一項簡單的工作...
但拿夾子拿到中指都受傷...
可能施力點不對吧...
或許沒多久又要回去做對位了...
管他學什麼...
努力就好...
下班後..
大家約好下班一起去85喝咖啡...
順便討論下禮拜的行程...
超期待能原班人馬一起出遊...
回想起這兩天...
她總是會說好想要去玩...
害我以為她會去...
結果...
她的答案讓我冷到極點...
不知在猶豫什麼...
不知在考量什麼...
大家都以經釋出最大的誠意邀她...
給予她最優惠的利多...
還給我說:『不』
真是氣死了耶...
魯了很久...
還是等不到令我們滿意的答案...
最後他們一邊聊天一邊ㄉ一ㄤ我...
噗...
最後發現四點多了...
我有點想睡了...
回到家...
一片黑暗...
我頓時放心多了...
大約六點才沈沈睡去...
鳴...
睡到一半腳突然抽筋...
超痛的...
老爸還說...
這就是你半夜愛跑出去玩的結果...
無言丫...
只有被碎碎唸算不錯了...
我本來以為會被禁止一些東西的...
噗...
我心愛的兒子沒被丟...
我的電腦,網路依然健在...
還好天氣不夠熱,冷氣還沒開始吹...
不然我的日子可能就會痛苦萬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