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薑都發芽了...

把那些芽都拔起來埋到土裡去...

這樣過不久會不會就有大塊的薑冒出來嗎...

好期待...

我超好奇的實驗精神等幾個月過後在來報告成果唄...

今天洗碗時發現芭樂籽...

辛勤的搓洗後目前放在外面等它自動乾燥...

種子盆裁會成功嗎...

過幾天結果或許就出來了...

睡到中午來不急回去孔宅拜拜啦...

老媽有拿潤餅回來給我吃喔...

以前外婆總是會準備滿滿一大桌...

現在居然買現成的...

心酸丫...

外婆我好想妳喔...

對不起我忘記回去拜妳了...

我好想要薑軍包喔...

可是沒工作就沒收入那來的錢買丫...

討厭啦...

================================================================

昨天看星光前半小時都沒聽到咪奈了啦...

今天的咪奈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一開始只有豆子和川仁...

左光平在不久後也加入啦...

頓時熱鬧起來...

全場突然變得超crazy...

手裡抄寫的經文不由得放棄啦...

五四三最後由我的孩子怎麼了獲勝...

真的很瞎...

若我有孩子寫作文給我寫N個愛或整張畫滿愛心...

我可能會嚇暈吧...

不敢想像那種恐怖的感覺...

網路真是壞人不淺耶...

我發現我也不喜歡用標點符號了...

感覺他會破壞美感...

怎麼會這樣丫...

廣播版我說你猜更扯...

豆子哥竟然零題真的破紀綠了...

生肖屬於常識題...

平常的的機率不高無法順口背出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逃亡那題沒猜出來蠻怪的...

只能說太緊張了...

腦筋應該一片空白吧...

我可以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