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唬爛的fu...

本來以為爸媽要去車城拜拜...

沒想到是附近的關山...

我已經把行程計畫的妥妥當當了...

熊熊給我冒出一句沒位罝...

之前也不講清楚...

本來要跟小珊珊去吃飯飯的...

好幾年沒見了...

活潑開朗好像真的是我高中前的事...

反正如果見到我會讓你開心...

排開一天的程行給你也無所謂啦...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咧...

我好忙喔...

忙著一堆別人的事...

暈...

=============================================================

有拜有保佑...

剛才上我的emailcash發現我中了每日樂透了...

這次算是第二次中獎耶...

很久以前也有一次...

雖然我也有一大段時間沒在用...

呵呵...

我還是高興到極點了...

老妹竟然比我快且要領到二次了...


加入這麼多年希望我今年一定要領到那個八百塊啦...

第一次的收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