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美麗...

為什麼每次吃飯時間都非要改來改去...

上班的上班...

趕論文的趕論文...

上課的上課...

我卻只能苦苦等候其他人的空檔...

讓我覺得自己太閒...

希望這次聚餐能成功快樂一點...

不然我的心情會更鳥...

悶悶不樂讓我更準時打開收音機...

聽著主持人的聲音整個心情都得到適當的撫慰了...

豆子哥我需要你幫我高喊一句『站起來』啦...

工作若真能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是一件很捧的事情...

主要條件就是喜歡那間公司...

美樂蒂說的真的很讚...

回想起自己在康是美&戀上我的咖啡&華森都有不錯的回憶...

喜歡那間公司更喜歡那裡的人...

我很感謝成長路上有中廣流行網的好節目陪伴著...

激勵我許多正面的思維...

未來還有很多夢等我去完成...

讓自己永遠都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等會想來去討論串點歌...

可是我還在想要留什麼言點什麼歌耶...

========================================================

搥心肝啦...

明明一大早財神爺有來入夢提示...

我卻沒有放在心上努力參透重要的提醒...

錢就這樣飛了...

淚奔中...

對不起我錯了...

在給我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