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吵一架...

為什麼十二點準備睡覺才叫生活正常...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論點...

戰爭會摧毀一切...

和平的世界需要面對面的溝通...

沒錯...

我身為和平主義愛好者的一分子...

我會努力學好情緒管理...

下午跑去日星買了一隻近代毛筆...

我寫出來的字真的好醜...

一手好書法的目標離我好遙遠...

買一張旺旺來刮刮樂運氣不好啥也沒中...

最近打了n次地鼠...

 每張兌換卷都換5元寶...

我強烈懷疑這是系統設定好的耶...

不然怎麼那麼剛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