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拿了一堆地瓜葉回來...

我和老媽兩個人瘋狂用了好久才結束...

星期二的冰箱永遠滿滿滿...

清一色都是地瓜枼.龍葵.山苘蒿....

不是我討厭吃蔬菜...

我只是比較喜歡看到新鮮的葉菜咩...

每天努力清冰箱把東西全部煮光光是我重要的工作...

最近連喝了好幾天的蛤蜊濃湯...

狂加牛奶後濃湯都不濃了...

誠心的每天拜好神...

我供奉的五路財神爺真的有賜我好運氣...



前晚報了一組數字...

雖然迷糊的我睡醒全忘光光了...

好加在我還記得二碼...

從小到大一點偏財運都沒有的我...

統一發票居然也中獎了...

就這樣多些不無小補的零用錢耶...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有兩張竟然中一模一樣的號碼耶...

沒想到這次託財神爺的福居然這麼幸運...

我不由得想迎天狂笑了...

我要節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